鸿喜临门

季少我爱你(阴暗的爬行)(吃头发)(尖叫)(做臀桥)(跳帕梅拉)(做一百个波比跳)(无意识的乱爬)(哭泣)(挠头)(走来走去)(绊倒)(无意义地哭)(鬼嚎)(极速爬行)(攻击所有人)(随机抓人做B超)(给老鼠做刨腹产)(在天花板上飞窜)(扑到别人脸上)(后空翻离开)(尖叫)(抠鼻屎)(扭曲)(阴暗的爬行)(把鼻屎擦在身上)(爬行)(扭动)(阴暗地蠕动)(学蚯蚓)(翻滚)(激烈地爬动)(扭曲)(痉挛)(抱着帅哥强吻)(嘶吼)(蠕动)(阴森的低吼)(剖腹产)(爬行)(分裂)(走上岸)(扭动)(跳社会摇)(痉挛)(蠕动)(扭曲的行走)(求偶)(不分对象攻击)(怒吼)(变成猴子)(摇花手)

江柏季/我谢谢你们(二分之一)

  充手机充了一个月(被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红馆直播当天,季少一已经放弃挣扎

  

  “嘶,网不太好…江恪哥借你房间一用,客厅网不好”

  “为什么要去我房间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你房间网最好”

   过了一会向安把设备弄好后,五人坐在镜头前调整角度

   一旁的季少一戳了戳两边的人“喂…你俩往我这边靠靠,能挡一点是一点”

   两人一往这边靠,就显得抛弃了俩小孩“……老季,咱要不要往那边靠靠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”  

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行,够绝情 

  

  直播开始了,人数只升不降

  

   季少的娇妻:第一第一!芜湖

  

   江恪重生之爱上我:今天怎么在房间直播唉

   向安有钱花:MANTA内部不合!安宁被抛弃了?!

   向安向宁往那边一瞅,季少的尾巴完美挡上,耳朵也用帽子遮上了

  

  每个人和粉丝们打完招呼,就开始了今天直播内容,由于内容都是从超话里选的,五人也都不知道是什么

  “好,第一个任务是每人说出一个最近发生的趣事,先向安?”

   “好的队长,最近发生的趣事啊……想起来了!许向宁,有一天晚上偷偷背着我们出去买种大葱是肥料,第二天早上起来阳台上满满的葱加上肥料的味道,啧啧啧无法呼吸”

   “哥哥…!怎么又偷偷告秘!”

   “行了,反正最近也没什么……额”

   “哥哥如果你不想被季少揍,最好不要说”

   “啊…啊继续继续…嗯”

   有瓜不缺席:!有事!绝对有事!

   江季不真我假:季少?季少怎么了?

   季少一看,漂亮刚才还在聊大葱,现在又聊上我了

   “好了,下一个该谁了”

   “我,最近的趣事是江恪哥,凌晨三点不知道看了什么实验教程,偷偷进了厨房在搞化学实验”

   “不是小孩,你怎么能这样坑我呢,说好谁都不告诉的”

   “我没有哦江恪哥,我实在想不到什么趣事而已唉”

  “停,别吵了,晦气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行行不说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下一个到我了,趣事就是少一长出了狐狸的耳朵”

  

  ?不是…?“柏闻你变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说完了吧,我的趣事是老季长出了狐狸的尾巴”

  

  “?好啊!你俩商量好的!说好保密的呢?队友之间的信任呢?!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直播间炸了

  

  江季不真我假:我*!我听见了什么?!

  

  和柏老婆赏月:季少真的变成小狐狸了?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